缓归

初恋张起灵,深爱狱寺隼人,旧爱绿谷出久,新欢小蜘蛛,诺克提斯。简而言之,是个lsp

【铁虫】EDITH(3)正剧向,小虫穿越替铁人打响指,主虫,有虐预警

-03-  

接上文


    女巫那边肯定撑不住多久,一定要在灭霸找过来之前完成任务。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惊奇队长很快就会到达战场,她应该还是会选择先来保护无限手套。那么,也要在她到来之前结束一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。

 

    蜘蛛侠正准备开始移动时,一个声音瞬间让他僵在了原地。

    “Peter?”

 

    完了,简直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。

    “愣什么呢?快把手套给我!”

    Peter敢说这是他一生中最不知所措的时刻。他想过很多出了事故的应急方案,却唯独没有想过和钢铁侠本尊碰上了该怎么办。

    “Mr.stark……我”

    把手套给Tony?怎么可能!有蜘蛛侠在,自己绝不可能允许他再碰这个鬼东西一下!可是怎么办,不回应的话很快就会被怀疑的

    “如果你再沉默下去的话我就要怀疑你了,Peter,或者说你是灭霸的手下,变成蜘蛛侠来骗手套的人。”钢铁侠抬手,Peter一个激灵,猛地一个空翻,在单膝落地的瞬间,他能感受到自己身后传来火花炸裂的热感。

    怎么会!怎么会暴露的这么快?

    钢铁侠看着蜘蛛侠这个千钧一发的完美闪避动作,有点犹豫了。

    “我给你五秒钟时间,给我证明你是你。”

    “我我我我真的是蜘蛛侠PeterParker皇后区的那个什么蜘蛛娃睡衣宝宝总之请你相信我我不想让你死!”Peter急慌了神,几乎是想到什么就脱口而出。

    Tony满头黑线地放下手,看来是自己想多了。这孩子怕不是因为第一次参加战争吓傻了吧?

    “好吧,蜘蛛娃,快点走!”

    这就相信了???他是怎么做到瞬间怀疑自己又瞬间相信自己的?

    蜘蛛侠虽然满脑子问号但还是默默松了口气。不得不说,得到Tony的信任之后,任务还变得更轻松了。两人一路消灭着敌人,Peter负责牵制和干扰,Tony则负责打倒敌人。

    钢铁侠看着不忍心下死手的蜘蛛侠,心里最后一丝怀疑也被消除了。除了他,不会再有第二个人能做到即使面对外星仇敌也保持最大的善意。如果他手持的不是蛛丝而是武器的话,那这孩子应该会是复仇者联盟里最无敌的战力之一了。当然自己不会逼他,如果可以的话,他想永远守护蜘蛛侠的善良。

    “别走神!”Peter射出蛛丝,拽住正要扑向钢铁侠的敌人,甩出去撞倒了一片。

    “你也是啊!”Tony射出掌心炮打碎了就要砸到蜘蛛侠头顶的石头。

    被碎石子淋了一身的Peter突然有些神情恍惚。这是他和Tony第一次并肩作战,大概也是唯一一次了。蜘蛛侠从来都是独行侠,第一次感受到有人守护着自己的背后,原来是这么让人安心,甚至把他对战场的恐惧感也一扫而空了。

    等等……这个感觉!

    “是灭霸!他要过……”Peter一句话还没说完,被突然而来的一群怪物扑倒了,他拼命护住手套,钢铁侠立马上去解围,一时间没有注意到迫近的危险,被厚重的一拳打出去好几米远。

    灭霸看到手套不在钢铁侠手里,立马转头去找Peter

    “Peter!!快扔过来!”

    这边的蜘蛛侠也感受到了威胁,事情已经完全脱出了他的控制,迫不得已,他不得不这么做了。

    “接住!!”

    灭霸眼看手套从他头顶划过,简直气急败坏,上去就掐住了Peter的脖子把他提了起来。
    “你敢耍我?你这只臭虫子!”

    Peter被掐的喘不过气,却也完全没有害怕,一脚就往他头上踹过去,在灭霸抓住他脚的同时,对着他的脸按下了蛛丝发射器。被封住视线的灭霸不得已松开了手,去拽脸上的蜘蛛网。

    此时一道红光划破了天空。Peter趴在地上捂着脖子咳嗽,暗叹惊奇队长来的也太是时候了。

    那道红光直冲灭霸而来,而这位可怜的敌人满眼蜘蛛网,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惊奇队长拽住了战甲,按在地上就往战场外拖去,几乎一瞬间就看不见人影了。

    太解气了。Peter想,灭霸一定吃了一嘴的土。

    他抓住钢铁侠向他伸出的手,站了起来。而站起来的同时,他看见了Tony手里的手套。

    如果说有一个时机可以立刻扭转战局,那一定就是现在了。

    Peter并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和来意,可是事已至此,他已经不可能做到瞒着钢铁侠偷偷完成任务了。

    “Mr.Stark,”蜘蛛侠一脸凝重,往后退了几步,“其实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但我是来帮你们的,你相信我吗?”

    Tony听到这话顿时愣住了,却是被抓住了空隙,手套被一串蛛丝粘住拽走了。

    “你!”Tony似乎猜到了面前这人的用意,刚要上前阻止,自己的双手也被蛛丝粘住了。

 

终于,来到最后一步了。

 

“戴上无限手套,一个响指消灭灭霸大军。”

 

    博士在蜘蛛侠的身上留下了加持魔法,可以抵挡住大部分伽玛射线,还有单纯的加强肉体强度的魔法,都是为了让他能承受的住无限手套的能量。然而最终会是什么后果,谁也不知道。

    而当他刚想把手套戴上去时,蜘蛛感应突然猛地响起来,让他瞬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头皮也炸了起来。

    Peter一般用闹钟来形容他的蜘蛛感应,闹钟一响就知道有危险了。他曾经在起床的时候拍碎过闹钟,如果可以的话,此刻他真的很想把自己的脑子里的这个闹钟也拍碎。要知道,违背自己的本能,不管是对蜘蛛还是人类来说,都是最难的。他真的差一点就凭着本能把这个刚拿到手的东西来一个“铅球投掷”扔飞出去了。

 

    在他犹豫的一刻,被一个沉重的钢铁身躯扑倒在地。“你想干嘛?!你怎么敢……”Tony双手被粘住,只好整个人一起撞过来。

    Peter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的质问。

    突然,他抱住身上的人猛地朝旁边滚过去。一个炮弹瞬间把刚才二人的位置炸出了一个坑,两人的耳朵被震得嗡嗡作响。炮弹顿时像雨点一般落满了整个战场中心。

    Peter并没有很意外,队长来到之后直接就找灭霸了,她没有先去摧毁战舰。所以灭霸在战况落后的时候,是有机会下令发射炮雨的。

 

    在战场另一边,正在牵制灭霸的惊奇队长看着被炮弹轰炸得七零八落的同伴们,权衡一番,选择先去摧毁战舰。

    灭霸终于得了空,“乌木喉!宝石在谁手里!”

 

    这边的蜘蛛侠立马感受到了危险。可他此时正和钢铁侠扭打成一团,两人都不敢下狠手,又都坚持自己的做法,场面一度有些诡异。

    Peter实在是有些不知所措,他已经解释过了,自己已经做过准备,不会受不住无限手套的能量。可Tony坚持要阻止他,他想不通,每拖一秒钟,就要有更多同伴受伤,自己一条命怎么可能比那么多人的命重要,Tony为什么就想不明白呢?

    灭霸发现了正在扭打争辩的两人,另一边的队长刚刚摧毁了战舰,立刻赶了过来,骑到灭霸身上勒住他的脖子。

    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队长对这个状况也是非常摸不清头脑。

    “Peter,先住手”

    蜘蛛侠也是同样的想法。

    他的蛛丝剩下来不多了,他尽可能地全部缠到了灭霸身上,可是这个方法只能制住他一时

    他突然灵机一动,想到了自己研究蛛网时候的失败品,“Mr.Stark,你有没有液氮!往他身上喷!”

    钢铁侠的战衣自然是什么都有的,何况液氮是医疗紧急处理的必需品,他瞬间明白了Peter的用意。

    粘稠的蛛丝与液氮发生了化学反应,竟是开始膨胀,收紧,在表面结成了一层冰霜。还在挣扎的灭霸瞬间就完全动不了了。

    几人同时松了口气。Peter累的坐在了地上。

 

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另一种意义上的危险已经迫近。

 

“对不起Peter,我早就想这么做了”


    蜘蛛侠猛地回头,无限手套已经戴在了钢铁侠手上,马上就要与他血脉相连。

    “不!!”

    Peter几乎是扑到他身前,紧紧握住手套拼命往外拽

    “不要……”一行清泪从眼角流下,在满是尘土的脸上划出一道白痕。

    Tony愣住了,这个孩子,他是真的下了决心要救自己。

    从手上蔓延开来的疼痛突然消失了,还来不及反应,那五颗宝石已经被Peter握在了手中。

 

这一次,我不会犹豫了。

我也不会再让你死了。



作者嘟囔: 

我真的是菜鸡,完全不会写打斗,也不会写正剧,真的好多槽点,总之凑活看吧QAQ,谢谢喜欢


评论(23)

热度(59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